【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創創小聚|編劇的故事:法律人到BL劇教母

活動起訖時間:2020/3/25~2020/3/25

「雖然沒有成為法律人,但法律還是很重要的生活工具。」
林珮瑜是法律系91級畢業校友,曾撰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偶像劇,例如《愛上哥們》、《兩個爸爸》等經典兩性、家庭題材,受織田裕二演的律政劇《正義必勝》影響,也讓珮瑜想寫一部屬於台灣的律政劇,《最佳利益》2019年成功打造台灣鮮少的職人劇場。
林珮瑜從高中開始寫小說,題材不論言情、奇幻、BL等廣泛涉略,從未斷過。寫劇本一直是林佩瑜的喜好,就讀法律系期間,卻看見法律的極限,但浪漫的色彩轉為編劇的角色,卻發展得淋漓盡致。
林佩瑜是如何跳出直線型思維?身為編劇又是如何看待戲如人生、人生如戲的生活轉換?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11879452858702/

📌這場你可以聽到:
☑法律系走向編劇之路
☑關於編劇這門職業
☑編劇甘苦談



【講座資訊】
主講:林珮瑜 資深編劇
日期:1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時間:19:00-21:00 (18:00開放入場)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游藝廣場(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報名任意門:https://scwc.pse.is/QQD9U 或 上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



【其他資訊】
主辦單位:生涯發展中心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聯絡資訊:(02)2311-1531 分機2534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