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化學系學士班學生參加「2021化學年會」榮獲佳績

活動起訖時間:2021/3/13~2021/3/14

【化學系訊】

2021化學年會於110年3月13至14日在中央大學舉辦,本校化學系大學部四年級曾暐婷同學獲得「台灣神隆分析化學研究生論文獎」優等獎,此獎項共有五位學生得獎,三位優等獎,兩位佳作獎,曾暐婷同學以大學部學生的身份參加碩士論文獎評選,能獲此殊榮實屬不易。

此外,大學部四年級黃姿綾同學與李夏安同學同時榮獲大專生組「李長榮化學新秀獎」,此獎項全國只有十位大專生獲獎,其中只有兩位私立大學的學生,皆就讀本校化學系,展現本系專題研究豐碩的研究成果。而在壁報展示部分,大學部四年級王子翱同學在眾多壁報展示中脫穎而出,榮獲中國化學會優秀壁報論文獎,亦相當不容易。

大學部專題研究課程是化學系的特色課程,每年本系教師皆付出相當多的時間與心力認真的指導學生進行專題學術研究,同時規定大四專題生必須參加一年一度的化學年會,藉以提升其學術研究視野。此次化學年會本系大學部學生能從各項競賽中脫穎而出,榮獲佳績,驗證化學系學生透過專題研究課程紮實的訓練,呈現優質的學習成效,在學術研究表現上大放異彩,值得慶賀。

【文圖/化學系王志傑教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