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方寸之間』大地藝術節開展嘍

活動起訖時間:2017/9/27~2017/9/27

東吳大學各單位您好:



我們是校內單位「文舍明日聚場」,本單位近期努力推動校園實境化技術的發展,將舉辦一系列實境化技術應用的活動,包括大地藝術節、校園導覽、相關講座與工作坊。很高興我們第一波的活動即將展開,即實境化大地藝術節。本次展名為:「『方寸之間』:實境互動地景藝術的進行式」,邀請到知名策展人胡朝聖老師帶領的胡氏藝術有限公司規劃本次展覽,並由科碼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進行藝術作品實境化設置的工作。



『方寸之間』展覽將於106年9月27日上午十點雙溪校區舉辦開展記者會,APP也於記者會當天正式上線。同仁們只需使用IOS系統進行下載,便可盡情在雙溪與城中校區中欣賞透過當代AR擴增實境技術呈現的藝術展覽。對於本次展覽想有更進一步認識的同仁們,也歡迎參與本次展覽的3場座談會(時間、地點請參考附件)。



實境化是未來世界必然發生的重大轉型階段,文舍明日聚場有幸得到校長大力支持,促成這個領航計畫。誠摯邀請各位同仁們一起來體驗這個技術變革的新階段,並為未來實境化校園的推廣、建置投入更多的想像。





Ps. 『方寸之間』的Android系統預計11月會推出,使用Android的同仁也敬請期待嘍~





東吳大學文舍明日聚場 敬邀



文舍明日聚場

tomorrow hub FB:https://www.facebook.com/tomorrwhub/
TEL:(02)2881-9471#6168

ADD:(111)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54號(東吳大學 文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