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首屆田徑錦標賽 體育新星嶄露頭角 歷史系姚君翰破大會紀錄

活動起訖時間:2017/11/4~2017/11/4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陳琮文、吳詠琳、王俐文報導】

106學年度東吳大學田徑錦標賽於11月4日在外雙溪校區舉行,由教職員工以及學生共同角逐榮譽。本次活動參賽者包含教職員工隊、歷史系姚君翰同學帶領的鐵人三項隊、東吳校慶400公尺紀錄保持人-社會系黃柏崴同學等,可說是競爭激烈、精彩可期。

本校體育室東方介德主任表示,這是東吳大學第一次舉辦田徑錦標賽,也是第一次將田徑項目從運動項目中獨立出來,希望能藉由這次的比賽模式,挖掘田徑好手,進而好好培育田徑人才。東方主任還提到,本校雖沒有體育相關科系,但仍是積極培育體育人才,運動風氣非常良好,同學都十分積極參與各項賽事像是新生盃、系際盃等,在全國體育賽事中的表現也相當亮眼。社會系黃柏崴同學說,很高興學校能舉辦這類型的活動,使校園內有著各式各樣的體育比賽,吸引同學目光。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歷史系姚君翰同學不負眾望,以17分51秒成績成為本校男子5000公尺新紀錄保持人,為賽事增添無比光彩。

本次東吳田徑錦標賽順利落幕,選手們在風雨飄搖的天氣中,堅持熱愛運動的信念,努力挑戰自我,體育室未來也將規劃校園明星運動賽事,希望透過運動明星推廣運動風氣,讓同學們的大學生活更加豐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