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資中心】原民月系列活動-徵稿開跑囉!

活動起訖時間:2018/11/30~2018/11/30

107學年度東吳【原民月】系列活動-
《原。鄉。情》原資中心徵稿送獎金!
募集你心目中關於「臺灣原住民部落」的影像,並以文字加以闡述。

「部落」是臺灣原住民凝聚情感最原始的地方,是一群人的共同記憶。在你內心深處那份最原始的感動是什麼呢?
你相信嗎?影像與文字的力量足以將記憶傳遞得淋漓盡致...
不論你是否具原住民身分,都歡迎把心中對臺灣原住民部落的情感記錄下來,和大家分享心裡的感動!

徵稿完畢後,將由德育中心聘請校內師長,選出6名得獎作品,並進行展示。

活動資訊:
(一)徵稿時間:即日起至11月30日截止
(二)徵稿方式:以WORD檔案製作,內容包含相片及敘述文字即可。(字數限制為100字至300字內)
(三)繳交方式:於檔名標示系級、學號、姓名,並將電子檔傳送至yan23@scu.edu.tw即完成報名。
(四)獎勵名額:特優2名,每名1,000元;優等2名,每名800元;佳作4名,每名600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