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會學院成立50周年院慶標語競賽

活動起訖時間:2018/4/26~2018/4/26

【人社院訊】

1961年本校自台北市漢口街遷到外雙溪現址,遷入外雙溪校區後的20年,是東吳在台復校後的關鍵成長期(1961-1983)。本校於1968年增設成立人文社會學院,教學區域重心座落於本校外雙溪校區,山明水秀,地靈人傑,見證東吳人憑藉著堅強的毅力,如何走過慘澹歲月,培育英才無數,並成功締造辦學佳績。今(2018)年欣逢人文社會學院50週年院慶,承先啟後、繼往開來,本院將規劃一系列慶祝活動,藉此凝聚教師、學生、院系友及同仁的向心力。

暖身活動-院慶精神標語競賽

值此人文社會學院成立邁入50周年的歡欣時刻,率先登場的活動是本院所規劃的「院慶精神標語競賽」,希望透過競賽的舉辦,廣邀本院系友和師生共同創意發想,以體現本學院文化、歷史傳承與精神,傳達喜悅歡慶之意涵為主軸,創作精彩的標語,為學院50周年慶身提前暖身。

期盼本院系友和師生共襄盛舉,踴躍投稿!

活動資訊連結如下:http://webbuilder.scu.edu.tw/index.php/artsoc/opinion/1171#

投稿表單:https://goo.gl/forms/TiKqBswwHTGRiuOQ2

【文圖/人社院陳易彤助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