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激烈!107學年度田徑錦標賽4位同學破大會紀錄

活動起訖時間:2018/10/27~2018/10/27

【體育室訊】

為了發掘田徑好手,進而好好培育田徑人才,體育室至去年開始將田徑項目從運動項目中獨立出來,單獨舉辦田徑錦標賽。107學年度田徑錦標賽10月27日在外雙溪校區登場,賽事競爭激烈,選手們也各個使出看家本領,共計有4位同學破了本校大會紀錄,成績優異。

在第一屆田徑錦標賽時,天公不作美天空中飄著毛毛細雨,但即便如此選手們依舊風雨無阻,創下亮眼成績!本次田徑錦標賽當日,風和日麗、氣溫舒適,近百位選手們齊聚一堂,挑戰自我極限,賽事相當精采。

其中,100公尺學生女子組秒數前兩名甚至只差不到0.2秒,且都雙雙破校運紀錄;在1500公尺學生女子組部分,也誕生了新記錄保持人,本次賽事共計有4位同學破了本校大會紀錄。本次賽事可說是長江後浪推前浪選手們的表現讓人嘆為觀止,東吳大學體育人才濟濟、運動風氣良好,體育室致力於推動各項運動賽事,希望讓同學們的大學生活更加精采。讓我們期待108年度更加精采刺激的賽事!

【100公尺】學生女子組

第一名 日文系 柯佳妤 13"59

第二名 音樂系 陳瑮 13"77

【1500公尺】學生女子組

第一名 法律系 陳妍伶 5'51"12

第二名 巨資學程 劉聿欣5'52"63

【文圖/體育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