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創造你的創意大平台!實踐家之星全國大專院校創意競賽開跑啦!

活動起訖時間:2018/11/20~2018/12/16

實踐家之星全國大專院校創意競賽開跑啦!



面對人工智慧時代的來臨,創意和創新的教育訓練更成為大學生在未來求職的重要技能。我們以「快樂或孤獨產業」、「Fintech」、「地方創生」為主題,希望參加競賽的你,都能發揮自己最大的創意創新能力,創造屬於自己的創意大!平!台!



【競賽資訊】

●參加對象:
1. 大專院校學士班(含106學年度應屆畢業生)、碩士班、博士班在學生。
2. 3-10人為一個團隊,需設有一名指導老師。(每人限參加一個組別及一主題)



●報名方式:
1. 下載及填妥報名表
2. 提出構想書一份(不限格式)
3. 將兩者紙本寄至
「東吳大學生涯發展中心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王郁欣小姐收」(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4. 將兩者電子檔寄至 soochowcosite@gmail.com



●競賽主題:可以是一個具體的創作、產品、服務流程或商業模式等。
1. Fintech:以「金融科技運用」為發想主題,提出一個新的解決方案。
2. 地方創生:以「任一地方」為田野發想,思考如何改善地方的文化消費體驗。
3. 快樂或孤獨產業:以「增進社會大眾快樂指數或解決社會孤獨問題之產業」為發想主題,提出新的解決方案。



●競賽時程:
1.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07年12月16日
2. 初選公告:107年12月28日(五),初選通過者以E-mail通知。
3. 決賽:108年01月26日(六),通過初選者需全程參與喔!



●獎勵方式:
1. 第一名50,000元+獎盃+獎狀
2. 第二名25,000元+獎盃+獎狀
3. 第三名15,000元+獎盃+獎狀
4. 人文實踐獎、創新實踐獎8,000元+獎盃+獎狀
5. 佳作三名,3,000元+獎狀



●其他資訊
主辦單位: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聯絡資訊:(02)2311-1531 分機2534 王郁欣
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OCHOWCOSITE/
有任何問題線上詢問:m.me/SOOCHOWCOSITE


相關附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