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校友站出來!最年輕校友會「東吳大學學生會校友會」成立

活動起訖時間:2019/1/26~2019/1/26

【校友資拓中心訊】

畢業校友為響應母校「遍地開花」的校友組織發展策略,東吳大學第68個校友組織—「東吳大學學生會校友會」,於108年1月1日正式成立,同月26日在荷風中國菜餐廳舉辦首次會員大會。本校王淑芳主秘暨社資長特地到場祝賀,並代表潘維大校長頒發當選證書予史任捷會長(社會系105級)及張德慧副會長(中文系104級)。

東吳大學學生會校友會成員分佈十分年輕化,以學生會第55屆至59屆之成員為主體,跨足各系,秉持過去在學生會服務同學的精神,首次餐敘就集結多位年輕校友參與,可望為校友組織帶來充滿活力的新氣象。王淑芳主秘暨社資長於席間提到:「校友為母校堅強的後盾,校友組織必須不斷地注入活力,才能永續發展。」史任捷會長亦表示:「希望從我們開始,持續連結到各屆學生會校友。」鼓勵其他校友們以系所、社團為核心,創立更多校友會,增加校友們的聯繫,讓「東吳人」這個概念成為凝聚校友的共識與力量。

本校校友組織運作活絡,迄今已成立70個校友組織,從地域性、學術性到興趣性組織,校友們秉持團結互助的精神,在各地各界攜手成長、發光發熱,再現東吳校友組織發展「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的核心精神。

【文/校友資拓中心 圖/東吳大學學生會校友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