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科技推廣組】煩請各位老師協助填寫ZUVIO使用狀況

活動起訖時間:2018/12/17~2018/12/17

教資中心本學期為協助教師進行創新教學,與Zuvio IRS 合作已完成課程與校務系統帳號串接,提供本校師生在所有課程皆能夠使用即時互動系統,讓老師們能在授課時即時了解學生課堂學習狀況。

而為了瞭解老師及學生對於本學期教資中心導入即時互動系統(Zuvio)之使用狀況滿意度與使用心得,以提供本中心未來服務之精進,特別製作了教師及學生的使用滿意度問卷,敬請老師協助撥冗提供寶貴意見。

1. 教師Zuvio使用狀況調查表連結:
https://goo.gl/forms/vaWbaR23k4aLgBy23

2. 學生Zuvio使用狀況調查表:

登入Zuvio IRS 至課程中,請老師手動開放問卷後,學生即可填答(學生可使用Zuvio IRS校園 App 或者在網頁上作答),問卷填答時間至2019.1.12截止,操作步驟請參閱附件為pdf檔,提供老師參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