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自治團體三合一選舉 一件不容忽略的大事!

活動起訖時間:2017/5/9~2017/5/11

【群育中心訊】

本校學生自治團體三合一選舉活動即將於5月9至11日共計三日,在兩校區同時開跑並在5月11中午12點後開票。這次的選舉預計選出第61屆的學生會正副會長、第29屆學生議員以及兩校區15個學系的系學生會正副會長。

本次學生會正副會長候選人組合共計1組;外雙溪校區學生議員候選人共計9人、城中校區學生議員候選人共計3人與系學會正副會長候選人,中文系、歷史系、政治系、社會系、社工系、音樂系、英文系、日文系、德文系、巨資學院、經濟系、會計系、企管系、國貿系以及資管系共計15系。

在大學,學生自治是一件不可不知的大事。藉由學生自治選舉,能充分體現公民參與的精神和道德勇氣的實踐,「學生自至」代表學生權益的展現以及自我選擇的價值。身為東吳一分子的你,請站出來,在5月9至11日投下重要的一票!!

投票時間:

106年5月9及10日10時至20時。

106年5月11日10時至12時。

投票地點:

外雙溪校區:綜合大樓一樓大壁記、第一教學研究大樓一樓平台

城中校區:二大樓一樓前門小森林

選舉公報連結:https://goo.gl/jyYn2W

【文圖/群育中心宋亞杰組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