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處】東吳大學於106年3月22日舉辦亞太國際教育協會年會暨教育展之伙伴日

活動起訖時間:2017/3/22~2017/3/22

東吳大學於本年3月22日舉辦「亞太國際教育協會年會暨教育展(APAIE)伙伴日」,邀請來自韓國梨花女子大學、墨西哥瓜那華托大學、美國長老會學院以及法國HigherEdM等國際事務相關主管及人員計7名出席與會。

本校董保城副校長在竭誠歡迎與會貴賓來訪本校後,除介紹本校概況外,更期待未來能夠有機會與來訪貴賓的學校合作。

在觀賞一段學校簡介的影片後,四位音樂系學生林修平、許嘉倩、錢妤蓁以及黃琇暄演奏了數首來自莫札特和佛里茲克萊斯勒的曲目。然而,表演最後的兩首台灣經典歌曲「鼓聲若響」以及「夜來香」更是博得貴賓滿堂喝采。

緊接著貴賓隨國際處同仁進行校園導覽,分別至中正圖書館飽覽書香氣息,遠眺故宮博物院,接著至最受境外生歡迎的華語教學中心參觀,了解本校華語教學及學習環境。

當日最後一個行程則是參訪本校近鄰的國立故宮博物院,帶領貴賓認識並欣賞中華文化的各種文物以及歷史。貴賓紛紛給予讚嘆,也感謝本校安排如此豐富的行程,讓此趟台北之旅收穫滿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