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溪樂饗 音樂學系管弦樂團校園音樂會

活動起訖時間:2017/10/31~2017/10/31

【音樂學系訊】

本校音樂系訂於106年10月31日(二)晚間7時30分於本校松怡廳舉辦「雙溪樂饗」音樂學系管弦樂團校園音樂會。本次音樂會邀請美國北德州大學音樂學系(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鋼琴副教授古斯塔夫‧羅梅洛(Gustavo Romero)與指揮黃維明老師及音樂學系管弦樂團合作演出布拉姆斯第一號鋼琴協奏曲(J.Brahms: Piano Concerto No.1 in D Minor,Op.15)。

鋼琴演奏家古斯塔夫‧羅梅洛(Gustavo Romero)演出足跡踏遍世界各地,並與許多知名樂團合作,如:紐約愛樂、法國列日愛樂、俄羅斯交響樂團、法國廣播管絃樂團、匈牙利愛樂、新日本愛樂、上海市立管絃樂團、開普頓愛樂等。華麗的演奏技巧及獨特的詮釋風格,深受專業樂評的一致讚賞。

此場音樂會上半場也準備許多大眾耳熟能詳的曲目,如充滿異國主題風味的義大利隨想曲(P. I. Tchaikovsky: Capriccio Italien, Op. 45)及輕快活潑的斯拉夫進行曲(P. I. Tchaikovsky: Marche slave Op. 31)等優美樂曲。本次音樂會為美育認證活動,校內學生可進入學校報名系統填寫。音樂會免票入場,敬邀蒞臨欣賞。

【文/音樂系林秋芳秘書 圖/Gustavo Romer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