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年校慶「校友回娘家暨感恩團圓餐會」即將盛大登場

活動起訖時間:2018/3/17~2018/3/17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已逾百年歲月的東吳大學,在山水的涵養及前人的無私奉獻下,所成就的這方教育天地,讓東吳人得以成長茁壯、揮灑青春。107年3月17日(星期六)為東吳大學建校118年校慶紀念日,為凝聚廣大校友們的向心力,同時感恩過去一年為東吳付出心力的貴賓師長們,將於校慶當日上午舉辦「校友回娘家暨30、40、50班級團圓會」活動,中午於第二教學研究大樓六樓空中花園舉辦「東吳感恩團圓餐會」並結合榮敬儀式,共同感恩捐款人、廣大校友、師長與校慶貴賓們對本校的支持愛護與無私貢獻。

此次活動由本校與校友總會共同主辦,各學院系熱情協辦,自2月1日寄發邀請卡與致電邀約以來,接獲許多校友詢問並相邀班上同學回母校同歡,海內外校友組織亦踴躍捧場,目前計有南加州校友會、泰國校友會、澳門校友會、馬來西亞校友會、台北市校友會、基隆市校友會、桃園市校友會、新竹市校友會、中文系系友會、物理系系友會、國貿系系友會、商學系系友會與男子籃球代表隊校友會等校友組織,號召組隊返回母校參加校慶系列活動,與母校一同歡慶生日。系列活動內容如次:

活動:「校慶開幕:校友總會聯合繞場」
時間:08:10~09:30

地點:操場

簡介:校友們返校參與校慶繞場活動,重溫青春一路發的美好時光!

活動:「校友回娘家暨30、40、50班級團圓會」
時間:09:30~11:30

地點:各學系場地

簡介:校友們返校與母系師長敘舊,由各院系規劃系友回娘家活動內容,例如系友大會、座談茶敘、重溫老師上課時光等等。校友亦可參加雙溪校園導覽場次,看看校園的變化與進步。

活動:「情藝東吳校友聯展」
時間:11:00開幕~3月30日

地點:第二教學研究大樓一樓文藝廊道

簡介:英文系75級林道銘、林志誠及劉麗芬等3位學長姐,特地於校慶日回母校舉辦「情藝東吳校友聯展」,共計展出詩詞、畫作等展品30幅,與母校一同歡慶。

活動:「感恩團圓餐會」(榮敬典禮+校友表演)
時間:11:30~14:30

地點:第二教學研究大樓六樓空中花園

簡介:於本校可近觀校園全景、遠眺秀麗山景的六樓空中花園,舉辦溫馨的榮敬典禮與熱鬧的辦桌餐會,以饗校友貴賓。

東吳118、青春一路發!期待所有已報名校友們返校團聚,與母校一同歡慶這美好的時刻。

【文圖/校友資拓中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