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與兩岸學術交流事務處】「揹著勇氣出發,勇闖世界」國際化名師系列講座

活動起訖時間:2017/11/29~2017/11/29

106學年度第一學期 國際文化名師系列講座

「揹著勇氣出發,勇闖世界」

吳宗宜,《揹著勇氣出發,我們重新找回自己》作者,現任職領隊。

大學四年讀了四間學校,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翹課,奇蹟般成為師大準畢業生。
最討厭別人跟她說「不可能」三個字。只會一兩句破爛法語,就衝到法國巴黎當交換生。旅行中最常做的事就是睡路邊。座右銘:「How much did they first pay you to give up on your dreams?」

學習無國界,赴外交換或留學的學習不只侷限於教室,也學如何築夢與逐夢。
自己的學習、由自己定義!

活動時間:2017/11/29 (三) 13:00 - 15:00
活動地點:城中校區 5117會議室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 2017/11/22(三)截止
請至東吳大學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行前通知將於活動前三日寄發至校園信箱)

歡迎踴躍報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