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校法律聯合學力測驗試筆試身手 試試如意

活動起訖時間:2018/5/5~2018/5/5

【法學院訊】

自2015年由輔仁大學法學院發起,公私立各法律學院系響應,共同舉辦聯合學力測驗,旨在透過資源共享,聯合演習,讓各院系有心準備國家考試之莘莘學子能於正式考試前有一機會,預為準備。

本學年度(105)則由東吳大學、中原大學共同主辦,而有台北大學、輔仁大學、東吳大學、中原大學、文化大學、銘傳大學、中正大學、世新大學、成功大學、中興大學及東海大學(依輪辦順序)共計11校響應參與,未來擬朝向增加更多共同參與學校而努力,期能有助各校學生在友善的競爭壓力下,積極備考,如準備有成者,亦得強化自信,勇於面對考驗。

國考是每個法政學門畢業生、在校生難免必需面對的人生試煉,縱然考場如戰場,準備過程更是條漫長且孤獨的路,儘管艱辛,也還有這麼多戰友並肩奮鬥。何不用一場場試煉更加肯定向來的努力!讓我們勇敢在2018年5月5日(星期六)先試筆、試身手~接著試試如意。

【文圖/法律系陳彥廷助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