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2017雙城記~圖書館陪您走第一哩路

活動起訖時間:2017/9/18~2017/10/17

歡迎新舊生一同迎接新學年,圖書館要陪您走第一哩路開跑囉! 9/18(一)-10/17(二)有知識性、益智性、趣味性以及美學與感性,釋放您的書魂,一起奔跑吧!圖書館~
【系列活動】
(一)進擊的圖書館
挑戰即將開始,知識之門因您而啟,一起進擊圖書館取得學習先機。
◎時間:106.9.18(一)9:00AM ~ 10.6(五)10:00PM
◎對象:全校同學
◎方式&獎勵:
1.二校區參考諮詢台領取題卡。
2.共有七道關卡,只要過關取得六個封印集章,即可至服務櫃台獲贈全家禮券100元100份(每人限領一份)。

(二)資源17 go!
圖書館電子資源大作戰,讓您獎金、知識一起GO!
◎時間:106.9.18(一)9:00AM ~10. 6(五)10:00PM
◎對象:全校師生
◎方式與獎勵:請上活動官網作答有關圖書館電子資源及線上服務問題,全部過關者,可參加300元現金抽獎,共10名。

(三)專題演講:那些人 那些事
每個人都有他的故事,有人透過文字,有人透過影像,藉由網路串連人生,邀請那些人談談他們所做的事。
【演講一】從電影,找回面對世界的勇氣
◎主講人:水ㄤ&水某(『那些電影教我的事-LESSONS from MOVIES』粉絲團)
◎時間:10月12日13:00-15:00
◎對象:全校師生
◎地點:雙溪校區綜合大樓B1國際會議廳(濂松廳)
【演講二】「要“你管”-一個理工宅的YouTuber之路」
◎主講人:啾啾鞋
◎時間:106年10月17日(二)13:00-15:00
◎對象:全校師生
◎地點:城中校區5211會議室
(四)閱讀即戰力
管理大師大前研一,提出三十歲前就要培養即戰力(語言力、財務力、問題解決力)。打開您的閱讀即戰處方書,提前準備,提升競爭實力,迎戰末來。
相關網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