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東吳國際哲學講座:大師系列

活動起訖時間:2018/3/21~2018/3/23

【哲學系訊】

本校哲學系將於107年3月21日至23日(星期三至星期五)下午17:30~19:30在外雙溪校區綜合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辦「2018東吳國際哲學講座:大師系列」。並在107年3月19日(星期一)中午(12時至14時)於哲學系研討室(D0825)舉辦午餐會,歡迎校內外師生共同參加,請事先向本系報名。

今年為第7次舉辦東吳國際哲學講座:大師系列,將邀請任教於美國奧克拉荷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Oklahoma)國際知名學者Linda Zagzebski教授來台,講題為The Two Greatest Ideas(兩個最偉大的觀念)。教授將進行3場公開演講,每次演講後預留30分鐘供參與者提問與討論。講座將以英文進行,輔以國內教授的中文重點同步翻譯,並在適當的時機為國外學者教授與國內的師生間進行同步之翻譯工作。全程參與之師生與社會大眾,皆可獲得國際哲學大師親手簽名的結業證書一份。

哲學系已與普林斯頓大學出版社(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簽訂合作出版計畫,將以東吳哲學講座(Soochow University Lectures in Philosophy)的名義,在國際間出版流通講座內容。普林斯頓大學出版社是國際甚具聲譽的哲學性書籍出版商,透過此項出版計畫,將能促進本校在國際間知名度,並提升東吳哲學在國際哲學界的地位,目前已出版四本書籍,分別是What is meaning? by Professor Scott Soames (August, 2010)、Knowing Full Well by Professor Ernest Sosa (March, 2011)、Moral Perception by Professor Robert Audi (February, 2013)與Epistemic Angst:Radical Skepticism and the Groundlessness of Our Believing by Professor Duncan Pritchard (December , 201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