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東吳超馬蓄勢待發!愛心公益結合豐富抽獎活動等你來參加

活動起訖時間:2018/11/19~2018/11/29

【體育室訊】

享譽國際的「2018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賽」將於12月1日登場,今年同時舉辦「IAU 24小時亞洲錦標賽」,邀請亞洲及大洋洲等8個國家組隊參加,加上邀請出賽之歐美選手,共有12國69位選手到場出賽,賽事精彩可期。為了替本屆超馬賽事加溫打氣,本校東吳超馬工作團隊特於賽前規劃了一系列的宣傳活動,除了結合愛心公益,更準備了豐富的禮品要送給踴躍參與的師長、同學們。

齊聚東吳人祝福 齊力再創金牌賽事

東吳超馬工作團隊將自11月19日至11月29日每天中午12:10至13:00於外雙溪綜合大樓一樓書局前擺台,準備巨幅加油簽名海報收集師生們為選手們加油打氣的短語和簽名,齊聚東吳人的祝福,期望賽事能再創佳績。參加活動的師生除了能夠傳遞祝福予選手外,更可以獲得一張全家霜淇淋兌換券,歡迎師長們一同共襄盛舉,為超馬賽事集氣!

為漸凍人加油 為東吳超馬賽事加溫

將賽事結合生命教育一直是本校舉辦超馬的重要目標之一,2018超馬也將延續去年與漸凍人協會的合作,邀請全校師生一同發揮愛心,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需要關懷的人。師生們可於擺台期間及超馬活動時,利用簽名及錄影喊話的方式為漸凍人加油,亦可直接透過捐款的方式支持漸凍人,讓東吳超馬的賽事除了有速度,更能有溫度。

感謝有你! 校友贊助限量專屬超馬紀念金杯

籌辦超馬活動19年來,特別感謝校友們熱心的支持,才讓賽事得以年ㄋㄧㄢ順利舉辦。今年度,協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戴淑姝學姊(企管系76級)特別捐贈其國際馳名的藝術陶瓷品牌公司—瓷林,製作之「迎風追日-金牌紀念金杯」,以「迎風追日」意象24小時跑者精神,並以東吳田徑場金牌賽事榮耀為造型,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紀念金杯,單品價值近千元。「紀念金杯」將致贈予捐助本次賽事超過千元的贊助者,有意願的校友、師長及同學們,歡迎洽詢本校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和現場擺台活動人員。東吳超馬工作團隊也將特別提供30個作為摸彩禮品,凡於擺台期間參與活動的師生們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的「紀念金杯」。

東吳大學感謝多年來所有支持超馬賽事的學長、學姐,也展開雙臂迎接所有參賽者、熱心加油團,今年12月1日、2日讓我們再度相聚東吳田徑場,一同見證超馬選手堅毅不放棄的努力精神,也一起為賽事加油,期待2018東吳超馬再度獲得金牌賽事認證,再創高峰。

【文圖/體育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