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跳舞找回初衷 東吳熱舞成果展「Initial」

活動起訖時間:2018/12/17~2018/12/17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蘇恩然報導】

本校熱舞社19屆望星成果展「Initial」,於107年12月17日在望星廣場熱烈舉行,吸引近300人共襄盛舉,舞台上舞者舞動肢體,展現自我,現場觀眾跟著節奏搖擺,歡呼聲不斷。

「Initial」為主題,代表著莫忘初衷,人們常常因為各種因素而忘記初衷,熱舞社想藉由這次的成發,提醒自己找回最初單純的心,讓偏離的心,再次回到正軌,同時也願所有人都能找回最初純真的自己。藝術創作不只是陳列在美術館中的藝術品,藝術也可以是貼近生活的事物。「街舞」就是街頭的舞蹈,熱舞社成員帶來多種舞蹈風格的演出,包含:Hip Hop、Girl Style、Breaking、Popping、Locking、House等,共九支舞蹈,希望讓拉近大家與街舞的距離,街舞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遙遠,也歡迎同學加入熱舞社一起學習成長!

本次成果發表邀請到特別來賓 HippyVan Vintage Store 在望星廣場擺攤。HippyVan Vintage Store 是一間位在師大商圈巷弄,許多熱愛跳舞的人經常光顧的古著店。經濟實惠的價格,加上精心挑選的商品,吸引許多同學前往購買。

活動最後一支表演舞碼《original goal》,表演者跟著音樂,燃起最初的純粹熱情,丟掉框架,跳出自我最真實的模樣,跟上律動,找到最滿意的自己。成發不是一個結束,而是大家共同的回憶與努力的過程,為這次的成果畫下一個逗號,找回熱愛跳舞的初衷,並期待下一次的成果收穫。

【文圖/社會二蘇恩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