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教學發展組】我思,故我撰─「你知道嗎?我們東吳……」圖文創作競賽,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本校學生踴躍投稿!

活動起訖時間:2019/10/7~2019/11/27

你知道嗎?我們東吳啊~有走不完的樓梯,爬不完的斜坡。春天有嬌嫩的櫻花,夏天走在臨溪路上總免不了大汗淋漓,冬天還有機會遠望陽明山頭的白雪。還有還有,空閒時,手拿著一杯校車咖啡,坐在二教研大樓遠眺故宮,好不愜意!
你知道嗎?這個校園還有好多鮮為人知的地方。你也有想與大家分享的校園角落或特色活動嗎?現在,就請透過你的視角,向大家介紹你我所在的這個美麗校園吧!


1、報名繳件:108.10.07-11.27(三) 17:00止
2、參賽對象:具本校學籍之學生
3、競賽組別:短文組 / 二行詩組 (詳參附件)
4、報名方式:請上報名網頁(https://reurl.cc/5go3oG)(需要登入)填寫報名資料並提交參賽作品
5、決審暨分享會:108.12.18 (三)13:10-15:00 (入圍決審者需出席本活動;報名資訊另行公告)


活動詳情請上「中文素養檢核平台」( https://reurl.cc/8lyLNb)查詢,或按讚、追蹤「東吳大學中文素養」粉絲專頁,以獲得最新消息!

凡參加比賽並入圍決審,或報名參加決審暨分享會者,還可獲得畢業標準美育認證乙次喔!(擇一採計)
最高獎金8,000元,歡迎本校學生踴躍投稿!!


-------------------------------------------------------

主辦單位:教學資源中心教師教學發展組
承辦人:教師教學發展組 江育綺助理(分機5815)
活動信箱:scuchinese106@gmail.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