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行動版APP使用說明

活動起訖時間:2017/11/29~2017/11/29

感謝大家對東吳大學行動版APP的支持,APP自2016年推出迄今,已累積了560餘萬次的瀏覽量,APP各項功能的建置也持續進行當中。

有關大家最關心的如何使用部份,目前除了透過各平台的APP STORE搜尋「東吳大學」下載APP進行安裝與存取之外,也可以透過電腦或行動裝置的瀏覽器,直接開啟 https://mobile.sys.scu.edu.tw 進行存取喔。另外,因應使用者的大量成長,原先的主機也由一台擴增為四台,未來視需要也可以隨時增開,希望能滿足教職員生各個層面的使用需求。

APP上線至今,統計最受歡迎的功能有:
1. 活動報名:一網打盡所有好康優質的活動,等車搭車時動動手指,就能報名成功。
2. 行事曆:知道學校有什麼重大的活動即將展開嗎?快來查看看吧!
3. 功課表與點名查詢:等下上什麼課,上週老師有沒有點名?別問我,快打開APP查一下!
4. 成績查詢:各科成績隨時查,每到學期末,系統還會發送推播通知,告訴同學哪一科的成績出來了(限安裝APP且登入成功者)
5. 畢業標準查詢:什麼,畢業還有標準要通過阿?那我還差多少次「美育認證」呢?
6. 校內公告:校園大小事,只要公告了,就是希望您了解,也歡迎分享公告資訊喔。
7. 教職員請假簽到退:每天一定要記得的事情,現在有了行動版,更加的方便。
8. 無限容量免費網路硬碟申請:有這種好康?聽說10T雲端硬碟一個月要繳$3300,學校免費提供無限容量的空間,確定沒搞錯?
9. 校園地圖:輸入大樓或教室代號,馬上定位告訴你到底在哪裡。
10. 我要反映:校園大小事,需要協助,請來反映,也能公開反映的內容讓大家都看的到喔。

另外,本學年開始,「東吳人資料庫」的資料維護,也開放從APP或瀏覽器進行維護了喔,希望大家在個人資訊異動,如電話地址變更時,也能即時透過這個便利的功能,更新資訊。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APP可以直接使用瀏覽器 開啟 https://mobile.sys.scu.edu.tw 外,也歡迎到各平台商店,搜尋「東吳大學」下載使用喔。

謝謝大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