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深耕】「雜學力:比學歷更重要的事」講座

活動起訖時間:2018/5/18~2018/5/18

◎講座時間:107年5月18日(星期五)上午10:00-12:00
◎講座地點: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第一教學研究大樓戴氏基金會會議室R0112
◎講座主題:雜學力:比學歷更重要的事
◎講座講者:蘇仰志
奧茲藝術顧問執行長
雜學校 創辦人/校長

◎講座簡介:
106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生學習資源組舉辦「學生自主學習社群」與相關主題講座,為鼓勵學生自主學習及提升問題解決能力等。此講座以跨領域學習為主題欲激發學生實踐多元學習的可能性。

◎雜學校簡介:
雜學校-亞洲最大創新教育博覽會,也是全球第一個以非典型教育內容為主的年度大型博覽會與社會創新行動。
雜學校,是一個透過各種有趣的溝通去凝聚新世代共同價值的社會策展,用一種實踐的姿態實驗著『新物種』的可能,用行動積極去主張未來!
雜學校希望提供1-99歲的每個人去探索人生更多的可能,並勇敢做出選擇然後實踐它!這是一場由下而上的溫柔革命,一個體現台灣獨有的民主多元價值,企圖讓教育/文化可以成為台灣的亮點,進一步定位台灣在世界上的座標!

2015年不太乖教育節
2016年學你想學、學你想成為
2017年有敢擇學

◎報名方式:請至電子化校園系統-活動報名
◎承辦單位:教學資源中心學生學習資源組王小姐(分機58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