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會學院成立50周年院慶老照片徵集活動

活動起訖時間:2018/7/31~2018/7/31

【人文社會學院訊】

人文社會學院自1968年成立迄今50載,我們希望透過老照片的徵集、整理、保存與數位化作業,使人文社會學院的歷史影像得以完整重現並永久保存。所徵集的老照片,將擇期透過院慶系列活動舉辦回顧展,藉由老影像、老紀錄,讓院系友及師生延續人文社會學院系的記憶與足跡。

■徵集對象:人文社會學院各系系友、師生。

■徵集內容:舉凡與人文社會學院系相關的工作、活動、景觀、人物、建築等。

■徵集規格:

(1)黑白、彩色、數位照片不拘、尺寸、件數不限。

(2)每張老照片以附上人、事、時、地、物等文字說明為佳。

(3)照片提供本學院無償使用之權利,包括複製、重製、編輯、出版、公開展覽、網路展示、數位典藏等。本學院將註明資料來源。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以郵戳為憑)。

■收件地址:11102 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人文社會學院

收件人:陳如玉專員(電話:02-2881 9471轉6103)

◎請將老照片、報名表連同授權書掛號郵寄或親自送件均可,並請於信封註明「人社院成立50周年院慶」老照片徵集活動

◎郵寄送件時請注意包裝妥善完整。

■獎勵:凡提供老照片者每人致贈本院紀念品乙份。

■報名表與授權書請參見人社院官網下載使用。

【文圖/人文社會學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