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歡迎參加6/28(四)19:00「AI時代的真善美與愛」講座

活動起訖時間:2018/6/28~2018/6/28

科技部長陳良基特別為AI框住了50億的研發科技預算,孔祥重院士承擔了「台灣人工智慧學校」的校長任務,在全球瘋AI的熱潮中,台灣只是不甘落後、去湊熱鬧,還是能為自己構築未來的競爭力?AI如何能為台灣的產業接地氣?


創河塾六、七兩個月將和東吳大學商學院及實踐創創基地合作,於城中校區「實踐家創創基地」進行二場討論會。由二家在「個人電腦世代」的核心成員-微軟和英特爾來引言,他們在典範移轉到AI競技場的過程中,分別找到自己的利基,並且在台灣也找到服務的出口。


第一場 2018/06/28(四) AI時代的真善美與愛
從「科技與人文社會」的角度來探討人工智慧對未來社會、生活帶來的新挑戰。身為新世紀的公民,如何擁抱AI?還是運用AI、結合人智(HI),找到安身立命的方法?更順暢地迎接「更智慧」的明天?還是坐等被淘汰?並未在1984年發生的《1984》老大哥全面監控的預(寓)言是否只是晚30、40年發生了呢?AI的過程會是民主化的嗎?AI的結果是使人更自由?還是相反?邀請到政大EMBA科管組94級施立成(微軟全球助理法務長暨台灣微軟公共暨法律事務部總經理)擔任引言人,與各位暢談趨勢。
時間:19:00-21:30 (18:30開放入場)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遊藝廣場二樓實踐家創創基地(貴陽街一段56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