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東吳-東海大學政治學系研究生聯合論文發表會」

活動起訖時間:2018/5/5~2018/5/5

【政治系訊】

本校政治系於107年5月5日舉辦「東吳-東海大學政治學系研究生聯合論文發表會(雙東論壇)」,由東吳政治系陳立剛主任與東海大學政治學系胡祖慶主任共同主持,論壇的舉辦傳統促進兩校政治學系所老師與研究生之間的學術交流,透過相互觀摩與學習增進研究生研究能力以及論文發表之經驗。今年雙東論壇的討論相當熱烈,相信每位與會的研究生都有非常豐富的收穫。

特別感謝黃秀端院長、東吳政治學系吳文程老師、謝政諭老師、王輝煌老師、林瓊珠老師,以及遠道而來的東海政治學系邱師儀老師、楊三億老師、陳蔚芳老師,以及至本校進行學術交流的華僑大學游國龍副教授出席評論,提供學生在研究精進上的卓越建議。

為增進學術交流和兩校情誼,兩校共同合作完成精彩的論壇,明年第九屆將交由東海大學政治學系主辦。

【文圖/政治系王子安助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