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月】系列講座第二彈!!!!

活動起訖時間:2017/12/18~2017/12/18

主題:「在學校/部落,遇見原住民青年」
講師:邱韻芳老師/國立暨南大學原專班主任、芭樂人類學專欄作者
時間:106年12月18日 18:30-20:30
地點:雙溪校區B013會議室
報名:可上電子化校園報名亦可至以下網址填寫表單
https://goo.gl/forms/aleIIbQvyy7usfY13
內容:
文化認識,是一種在地生活的感受,是一種從互動中得來的感動。
是什麼樣的契機,讓一位平地教師感受到台灣原住民青年心中,那份對於回原鄉生活的渴望?並在返鄉部落青年身上,建築出對原住民學生的教育理念?
一位投身在大學原住民專班教育的教師,透過實際田野調查、走訪台灣各地、參與各項原住民活動及研討會議,最終將所學所識帶進校園,也反饋部落,不僅在校內開闢一塊小米,甚至近日在暨南大學的土地上,邀請地磨兒部落排灣族人到暨大搭建傳統石板家屋,做為原住民特色空間,可說為一項創舉。
您是否曾到過異地、與和自己不同的族群生活在一起?又是否如此的差異吸引您更想認識或參與其中?
邀請您來聆聽邱老師分享她的故事-認識原青,從感受、感動到行動的生命歷程!
趕快一起來報名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