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學期的自主學習社群期末發表會

活動起訖時間:2018/6/15~2018/6/15

106-2學期的自主學習社群即將邁入尾聲,謹在此提醒同學以下事項:
5月30日(三)中午12點前為繳交「活動紀錄表」與「期末成果報告」最後期限(逾時不候,未繳交者視同棄權,不發予獎勵金。)。城中校區的社群請送到學生學習進行室(5615),給現場的工讀生(逾時不候,未繳交者視同棄權,不發予獎勵金。)。

期末成果報告內容為簡介本期學習方法及內容,包含社群目標、成果顯示、心得省思、未來展望(報告時間限制10分鐘),以PPT檔案為主,如有影片,影片限制3分鐘。請以電子檔方式寄出。

6月15日(五)下午13:00至15:00於雙溪校區G101會議室舉辦的自主學習社群成果發表會說明如下:
🔸每組至少要有1人代表社群出席發表會,若社群成員皆未出席,則視同放棄,將不發予獎勵金。
🔸主辦單位將依據各社群的活動記錄表及期末報告之評審結果篩選出成績前20%的組「優良社群」,並由各優良社群進行10分鐘的成果報告,角逐獲選為「特優社群」的機會(未獲選為優良社群的團隊僅需出席,不需上台報告)。
🔸「優良社群」名單預計於107年6月11日(一)下午公告。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各社群負責同仁詢問:
語言類:康凱原先生 分機5825
跨領域類:王上綿小姐 分機5823
在地關懷類:任偉榕小姐 分機582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