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未來˙Dream the future」106級畢業活動

活動起訖時間:2017/6/10~2017/6/11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本校社會資源處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將在6月10日、6月11日於望星廣場熱鬧舉辦「夢想未來˙Dream the future」活動,歡送即將成為校友的畢業生,讓準校友的第一哩路就收到母校滿滿的祝福與服務。

本次活動主角─新登場的「東吳校友APP」是校友服務向前邁進的ㄧ大里程碑,結合網路科技,提供更即時且便利的多功能資訊管道,即使畢業成為校友,仍可一手掌握學校動態、求職求才資訊、校園優惠及東吳好康優惠,更可利用APP中的校友組織服務,成立班級、社團等群組,維繫同窗情誼不降溫,106級應屆畢業生只要下載註冊APP就送東吳限定版的領帶或絲巾(二選一)喔!

此外,還有「轉動未來」的幸運輪盤小遊戲讓畢業生展現好手氣,各式好禮大方送,另外,現場更提供東吳大學認同卡辦卡優惠資訊,既是信用卡又是東吳人的最佳證明,期能成為準校友的優先選擇!

而每年畢業典禮最受歡迎的紀念品擺臺,今年將推出最有誠意的畢業超值組(全面九折),讓畢業生選一份記憶大學時光的紀念品,或親友表達祝福心意的最佳禮品,歡慶畢業。

把握畢業典禮,為即將離開校園的畢業生,製造更多難忘的美好回憶;成為校友,開始人生新旅程之際,別忘了母校將永遠是強力的後盾!畢業後,想念東吳、需要東吳,找我們──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文圖/校友資拓中心林雅雯組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