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東吳大學教職校友日

活動起訖時間:2018/4/14~2018/4/14

【師資培育中心訊】

精緻、溫馨間且深具意義的校友聯誼活動「2018東吳大學教職校友日」,於4月14日(星期六)上午10點在外雙溪校區舉辦,師資培育中心主任賴光真老師感謝資深校友特地返回母校,提供寶貴的經驗,並向各位報告本校師資培育中心目前正在進行的各項培育師資工作,更希望日後可以結合目前在各地擔任教職工作的各位校友之力,讓母校為國家培育優質教師的工作更臻完美;隨後,中心四位專任教師-李逢堅老師、濮世緯老師、古正欣老師以及巫淑華老師也分別表達歡迎之意。

在中心師長表達歡迎與會校友先自我介紹之後,隨即進入本次校友日活動主題,由目前任教台北市立龍門國中陳建樺學長、新北市四位任教資歷較資深的學長姐,分享教師甄選的經驗與關鍵。新北市立福營國中朱以立學姐、台中市立文華高中李佳浤學長及台中市立成功國中卓宴榆學長,分別就他們個人的經驗,仔細解說教師甄選的每個關鍵細節,甚至提供全國各地、各校教師甄選的「眉角」,希望校友們在甄選時,別犯的不該犯的疏失。中心師長也熱心地補充見聞經驗,在座剛完成實習或者教職年資較為資淺的校友,紛紛認真且專注記錄學長姐的回饋,座談會就在輕鬆且具專業與深度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本活動連續獲得本校社會資源處與校友總會的經費贊助,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連續2年慷慨捐助款項,讓資源有限的師培中心,得以舉辦此精緻與深具意義的校友聯誼活動,社會資源處也連續連2年贊助深具質感的校園記念品。在此,除感謝當日撥冗出席的校友外,更感謝社會資源處與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的慷慨解囊,讓本校教職校友日得以順利圓滿

【文圖/師資培育中心楊宇謙專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