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東吳第一屆cosplay大賽 歡迎你來變裝耍帥

活動起訖時間:2017/12/2~2017/12/2

【群美中心訊】

變裝角色與超馬選手比酷較勁

來東吳超馬,除了體驗國際最頂級的賽事,今年還有一項新選擇!由本校漫畫學社主辦之2017東吳第一屆cosplay大賽將在12月2日(六)下午1點於外雙溪校區望星廣場隆重推出,本次變裝主題配合超馬精神標語「I complete, Never give up.」且祭出高額獎金,凡是全國民眾對於角色扮演有興趣者,皆可共襄盛舉。此外,比賽周邊尚有學生會擺攤進行送暖及小遊戲,也可以獲得變裝面具!

敬邀全國愛好cosplay的攝影玩家蒞臨,也歡迎大小朋友攜家帶眷一同加入變裝活動,為今年超馬的選手歡呼加油!

野人大師的COSPLAY攝影入門

你知道拍攝cosplay也是有技巧的嗎?想拍出coser最棒的畫面嗎?在cosplay比賽前夕,特別邀請身為老宅及擁有漫畫家靈魂的野人大師(網路暱稱),來分享心路歷程。他從事商業攝影十多年,至今仍無法忘懷年輕時的夢想,畫漫畫是最想從事的職業,不過因為自己的天份駑鈍無法成事,但在這十幾年的商業攝影技巧跟經驗累積,已經可以朝向 "創作"邁進!cosplay是他一直想拍攝的範圍,在106年11月29日(週三)18:30外雙溪校區D202教室,這場校內美育認證活動中,希望可以跟各位一起在這條路上延續夢想。

【文/群美中心 圖/群美中心、漫畫學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