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才盃」演講與辯論交流賽登場

活動起訖時間:2017/4/25~2017/4/26

【英文系】
第二屆2017年「英才盃」台滬英語專業大學生演講與辯論交流賽,即將於4月25日至26日於本校登場。

本屆賽事主題為「語言、文化、青春、夢想」,由台灣七所大學及上海五所高校(上海外國語大學英語學院、上海交通大學外國語學院、天主教輔仁大學英國語文學系、同濟大學外國語學院、東吳大學英文學系、國立政治大學英國語文學系、國立臺灣大學外國語文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學系、淡江大學英文學系、復旦大學外國語言文學學院、華東師範大學英語系、銘傳大學應用英語學系,以上依筆畫順序排列)共同參賽;參賽學校皆秉持以英語專業為核心、培育青年人才為目標的共識,以演講和辯論的形式來展現口語表述與運用能力,期望在文化傳承與創新過程中,讓歷經不同教育發展進程的海峽兩岸青年學子能相互觀摩切磋與並肩成長。

歡迎全校同學到場觀摩交流(比賽流程請見所附之海報),並為地主隊加油!

【文圖/英文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