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商學進修學士班系友會成立!

活動起訖時間:2017/6/17~2017/6/17

【商學進修學士班】

商進班於6月17日成立商學進修學士班系友會並舉辦第一屆系友大會活動,感謝校友總會劉詩聖顧問、校友總會李佳倫、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莊琬琳主任、許晉雄前主任、柯瓊鳳前主任、詹芳書主任蒞臨。

當天活動圓滿順利,透過遊戲、小組分享及抽獎等活動,在歡笑聲中增加系友之間的互動與連結,拉近彼此的距離,並藉由主持人的活潑的帶動和美味的茶點,氣氛歡樂,交談間充滿笑意,多數系友更於活動結束後與學長姐及師長交流甚歡。第一屆系友會會長、副會長於大會活動前由畢業系友從網路選舉出,於活動中會長及副會長說明商進班系友會成立的目標與使命,增強系友對學校和商進班的認同與凝聚力,並鼓勵、邀請系友多支持及參與學校和系上的活動,系友會幹部積極投入在籌備活動、成立大會等事宜,並於近期召開系友會會議,訂定組織章程、確立年度計畫、執行經費預算等規劃。

感謝社資處、校友總會、許晉雄前主任、系友會會長、副會長及多位系友贊助活動禮品和抽獎禮物,讓大家不只帶著愉悅和充實的心情更帶著收穫滿滿的禮物回家。

【圖文/商學進修學士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