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溪畔花:耶誕乾燥花束製作

活動起訖時間:2017/12/6~2017/12/6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劉于暐報導】

「培養同學發現美的能力,讓學習更美好。」通識教育中心李宗禾主任以這句話做為開場。有別以往的講座形式,這場活動邀請阿戴商號乾燥花坊的阿戴老師和阿超老師,於106年12月6日到東吳大學,帶領同學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乾燥花束。

通識教育中心舉行的講座活動多半是聽講形式,鮮少有手做課程,這次特別為同學帶來不一樣的學習體驗,也因為活動報名踴躍,在城中校區又額外加開一場乾燥花製作。每位參與活動的同學都能擁有一組製作材料,有毬果、雪花、新鮮楠柏、木棉花、兔尾草等精緻花材。阿戴老師以投影片輔助細心講解教學,並且親自到同學身旁進行示範,讓大家都能成功完成作品。最後,參與的同學們還能選擇一款喜歡的緞帶,為花束繫上,帶走一個下午浪漫的證明。

活動進行搭配播放著聖誕氣息濃厚的音樂,有美麗的花材、溫暖的黃燈、舒適的長桌空間,讓同學們度過美好的午後,場面十分溫馨歡樂。另外,同學們只要將自己的成果拍照打卡標記阿戴商號,還能參與抽獎獲得製作聖誕花籃的免費名額。

【文圖/中文四劉于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