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率團訪日與日本校友會聚首東京新宿

活動起訖時間:2018/6/3~2018/6/3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潘維大校長率王淑芳主秘暨社資長、日文系王世和教授、國際中心歐素華主任及校友資拓中心莊琬琳主任於107年6月3日訪日,受到日本校友會熱情接待!

此次晚宴邀請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謝長廷大使、林世英組長、黃聖明秘書、劉家愷諮議(英文系96級)等貴賓蒞臨,校友總會劉詩聖總顧問亦代表劉吉人理事長出席,母校及校友總會並頒發當選證書予黃明添會長(會計系59級)及林虹瑛副會長(日文系83級),日本校友會在黃明添會長上任後,成立事務局,相信在熱心及優秀幹部團隊的努力下,日本校友會將會更加蓬勃壯大!

日本校友會於1966年於東京都新宿隨園成立迄今,已有52年歷史,創會首任會長蔡柱國學長(法律系49級)及前會長陳榮生學長(中文系49級)現仍以顧問身分致力於日本校友會發展,因此校長及校友總會特頒贈獎牌感謝兩位學長多年的付出,晚宴約有35位老中青三代校友齊聚一堂,而東吳吉他社東京分社「小虎隊」帶動氣氛的獻唱讓晚宴更顯溫馨歡樂。

期待2018年7月全球校友年會台北見喔!

【文圖/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