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昂首邁向美好前程 東吳大學畢業典禮熱鬧登場

活動起訖時間:2017/6/10~2017/6/11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王俐文、歐陽葳報導】

本校105學年度畢業典禮於6月10日和6月11日在外雙溪校區傳賢堂舉行,一連兩日共有六個場次,邀請各學系師生、家長和校友們共襄盛舉,首日登場的是外語學院、法學院與商學院。本校董事會王紹堉董事長、校友總會劉吉人會長(富蘭克林投顧創辦人)等人蒞臨現場,向畢業生送上溫暖的祝福。

潘維大校長勉勵畢業生多「珍惜」生活點滴中的人事物,進而於行動言語中體現關懷精神,從家人朋友擴及至社會國家。董事會王紹堉董事長則強調,語文在人類文化進步史中的重要性,「物以稀為貴」,只要精通多種語言,必能提升自我價值,更期勉同學畢業之後,把握學習機會,持續追求新知。

校友總會理事長劉吉人表示,東吳創校百年培養東吳人極致的效率與行動力,期勉畢業生掌握多元知識與機會,來面對未來人生中無限的考驗。外語學院林茂松院長更提及「態度決定高度」,唯有正確的人生態度、基本語言能力及專業素養,同學便得以在人生一途上大展長才。而法學院洪家殷院長冀望同學們完成學業後,能堅持正義,回饋社會,追求理想,迎向未來。

典禮中,本校外語學院朱信樺與法學院陳俐雯同學代表畢業生上臺致詞,回首在這些年來有笑有淚的大學生涯,從最近的東吳水災到選課戰爭,都引起共鳴,獲得滿堂喝采,全場氣氛歡欣又動人。

另外,本校社資處推出「東吳校友APP」,結合網路科技,提供更即時且便利的多功能資訊管道,即使畢業成為校友,仍可一手掌握學校動態、求職求才資訊、校園優惠及東吳好康優惠,作為給106級畢業生的第一份禮物,只要應屆畢業生下載並註冊,即可獲得具有東吳校色的限定版紅黑領帶或絲巾。

「乘著風,昂首向天空」,在這個含笑收割的日子,畢業生都將邁入另一人生重要階段,衷心祝福同學鵬程萬里、前程似錦。今日你以東吳為榮,明日東吳以你為榮!

畢業生下載「東吳校友APP」,可領取具有紅、黑校色的領帶或絲巾,祝福畢業生邁向職場。

【文/英文二王俐文、歐陽葳報導 圖/秘書室、教務處、校友總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