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 VS 東吳大學 台灣高階講座暨企業實地考察

活動起訖時間:2018/7/9~2018/7/9

【企管系訊】

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陳兆陽博士等5位老師及MBA學程36位同學蒞臨東吳大學企業管理系作學術交流,主要希望透過參訪交流過程增進彼此的瞭解。

活動開始由劉美纓主任致歡迎辭,而浸會大學陳博士也對此次的交流作簡短的致詞,並致贈紀念品。此次考察尤其難得分別邀請高孔廉講座教授、謝子仁董事長、鄧東濱教授與王祿誾董事長進行專題演講,分享自身豐富經驗與同學精彩對談;而後更由本系高孔廉講座教授特別安排至國內知名企參訪業並與負責人及高階主管對談(如:南僑集團、台灣空韻、友嘉實業、崇越科技、安永鮮物)。在此次研習過程中,兩校相談甚歡,雖然僅僅五天的交流,但在浸會大學師生的回饋心得中,在在都表示他們有著滿滿的收穫及感謝,期望兩校在未來能有更多交流機會。

【文圖/企管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