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登山社50周年社慶 校友回娘家齊聚望星

活動起訖時間:2018/3/24~2018/3/24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謝佩珊、廖宜脩報導】

由本校東吳登山社與畢業校友創立的東吳山友社共同舉辦的50周年社慶,於107年3月24日在外雙溪校區望星廣場盛大展開,董保城副校長、王淑芳主任秘書暨社會資源長和近300名校友、同學齊聚一堂,共同歡慶登山社50周年。

潘維大校長因公務無法出席,特別拍攝影片表達祝福,他表示,自己相當熱愛登山活動,在東吳就學時也是登山社的社員。而曾擔任過登山社第三屆社長的董保城副校長熱情歡迎校友們回娘家,並勉勵與會校友,人生就像登山一般,要翻過一座又一座高山,並且不斷的超越心中設下的巔峰。

從去年8月開始展開豐富的社慶系列活動,有來自各地校友的自組活動,如登小百岳慶50、登山社迎新,更有3隊校友隊及1隊在校生隊各自組隊,參與5小時東吳超馬接力賽等,在在凝聚彼此登山社的深厚情感。此外,今年亦規劃4月組團前往蘭嶼完成最後一座小百岳、6月則是將滿50歲的登山畢業校友攀登社山─南湖大山,最後,預定在7月初完成北合歡山5路的50周年大會師。

晚會中,有來自遠方校友的祝福影片、校友的懷舊戲劇演出及山歌教唱等節目輪番上陣,並頒獎給完成百岳及小百岳挑戰的校友們。其中,還有多位學長姊分享在登山社出遊時的趣聞及自己在登山社的點點滴滴,他們皆非常感謝草創時期的社團學長姐們,總是以愛護之心無私提供設備傳承給學弟妹使用,互助精神無形中在登山社綿延傳承下去。

50周年社慶籌辦委員會的丁雙慶主委(會計系71級畢業校友)也感性的說,即使已登過百岳,但每次看到的山景都大不相同,這便是登山迷人的地方,希望大家永存登山社友的情誼,再創登山社的榮景。

【文圖/日文三謝佩珊、中文四廖宜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