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課務組】公告:106學年度東吳英檢考試107-09-8場次

活動起訖時間:2018/9/8~2018/9/8

考試時間:107年9月8日(六)10:20-12:00(遲到5分鐘將無法入場,請務必儘早到校)。

註1:東吳英檢考試僅開放尚未通過英檢標準之學生(或職員)參加,已經通過英檢標準及不符合資格之學生,請勿報名考試。
註2:請至本校電子化校園系統/活動報名報名,請報名完成後,務必至個人資料->我的東吳活動中查詢是否報名成功。
註3:考試教室分配表將於107年09月5日公告於本校首頁/註冊課務組/東吳英檢網站,請至網站查詢。
註4:考試當日請務必攜帶2B鉛筆、橡皮擦及學生證應考,以利身分核對。如未帶任何有照片之身分證件者需接受考試單位拍照存證以便事後核對身份,並簽具切結書,如經查證非本人參加考試,除取消考試成績外,將依東吳大學考試規則之規定進行懲處。

如有其他疑問,請電洽教務處註課組盧士正 02-2881-9471轉603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