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新鮮人照過來!!豐富、多元的新生定向輔導活動為你∕妳展開~

活動起訖時間:2016/9/5~2016/9/8

【德育中心訊】

歷經酷暑指考、惱人志願抉擇之後,恭喜親愛的準新鮮人找到了最佳的歸屬--「東吳大學」!

國內外許多高等教育實證研究及學者專家均明確指出,大一新生的輔導是影響其大學生涯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為協助新生們在剛入學的關鍵時刻,順利及儘快地適應大學生活,學生事務處結合教務處、社會資源處、各學系等相關單位及校友資源,於今(105)年9月5日(星期一)至9月8日(星期四),舉辦為期4天的「東吳第1哩新生定向輔導系列活動」,內容精彩豐富,期望新生們藉此從容而自信地邁出大學生涯的第一步。

學校精心規劃「人際支持」、「校園認同」、「學習促進」、「生涯規劃」、「資源瞭解」、「身心健康」等六類課程,另安排「師生相見歡」、「入學典禮」、「校園導覽」、「班級競賽」等活動,希望能充分凝聚同學向心力,培養人際支持網絡,進而建立對東吳大家庭之認同感。活動最後一天(9/8)的「星光結業式」,3000名師生將共聚外雙溪校區操場,除了體驗東吳的夜之美,也將帶領新生為夢想啟航,全程參與第1哩活動者,更有機會獲得精彩好禮!除上述活動外,針對不同需求的對象如:住宿生、境外生、碩博士生,亦分別辦理適性輔導方案。

誠摯歡迎所有新鮮人加入東吳大學,當你跨出堅毅的第一步,在位於臺北都會精華動線上的兩校區學園中,將有更多美好的事物等待你發掘,期許東吳新鮮人以正確、正向的態度邁向生涯旅程最關鍵之新里程碑。

學校師長給新鮮人的祝福、註冊事項及第1哩活動等相關訊息,請至「東吳新鮮人天地」網頁http://freshman.scu.edu.tw/ 查詢。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學生事務處德育中心,電話:02-28819471分機7102~7109。

相關網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