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EMBA 十年有成 突破極限

活動起訖時間:2017/3/11~2017/3/11

【商學院EMBA訊】

時光荏苒,一轉眼商學院EMBA已邁入第十年,在這十年光陰中EMBA在全體師生的努力下逐漸成長茁壯,從第一屆只有15人的班級,成為今日近200人的大家庭,為凝聚向心力,讓大家見證日漸茁壯的EMBA,並分享這十年來的豐碩成果,3月11日舉辦十週年慶活動暨餐會,邀請這十年來參與、陪伴、照顧EMBA成長的所有師長、同學、系友們返校相聚一堂,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中圓滿落幕。

3月11日適逢東吳大學建校117周年校慶,當日早上由商學院傅祖壇院長和EMBA邱永和主任帶領EMBA活力熊及50名的同學系友一同參加創意繞場,一出場就成為全校注目的焦點!並大聲高喊「傳承、分享、感情好」的口號,展現EMBA的精神與活力。同學們也童心未泯參加趣味競賽,並隨著東吳微旅行地圖路線,走訪雙溪校園內各個景點,重新認識校園之美,感受不同於平日上課或工作的歡樂氣氛。

中午的EMBA十週年慶餐會,除了EMBA的師長、同學、系友們熱烈出席外,更邀請到校內師長及校慶榮敬貴賓們一同參加。潘維大校長表示,今天不只是東吳117生日,也是EMBA十週年紀念,特別感謝EMBA孕育英才,讓我們的學生可以自豪地說是東吳畢業的;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則說,看到今日參與人數眾多,期盼東吳校友總會也能像EMBA如此有凝聚力,積極參與活動;商學院傅祖壇院長說,EMBA的學生除了有許多高階經理人外,更有不少的優秀創業家,今日餐會有彭廣林主任親自領軍的百萬名琴表演及校友總會提供的匈牙利紅酒,希望在美酒佳餚和音樂的陪伴下,大家有個美好的午後。

餐會上除了感謝師恩,致贈獎牌給為EMBA盡心盡力付出的歷任院長、主任、協會理事長以及任教8年以上的老師外,也致贈耗時已久製作的 EMBA十週年專刊及精心準備的紀念品給所有與會的來賓。十週年回顧影片有歷年EMBA的成長歷程,包括師資課程、企業參訪、海外研習、團隊發展、讀書會、Coffee Time等學習紀錄,還有社會服務、聯誼旅遊、馬拉松、挑戰戈十一等活動花絮,帶領大家一同回顧這十年的點點滴滴,過往的回憶歷歷在目。第一屆李河泉學長說,雖然EMBA在草創時期沒有最好的環境與設備,連教室和研究室都是在同學們共同努力下爭取而來,但商學院卻給我們最好的老師,和最豐富的資源讓我們成長,願東吳EMBA還有無數個10年!

未來的日子中東吳商學院EMBA也將帶著老師與學生的期望,不僅十年有成,更會突破極限,成為商學院的領頭羊!

【文圖/巫美忻秘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