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屆「英才盃」演講辯論比賽 本校同學表現優異

活動起訖時間:2019/3/21~2019/3/21

【英文學系訊】

第3屆「英才盃」滬臺英語專業大學生演講與辯論交流賽,由上海華東師範大學於2018年11月9日至10日舉辦。共有上海7所及臺灣6所大學參與,本屆以「Youth, Dream & Great Love」為主題,以個人即席演講組和團體辯論組進行競賽。

本校由英文系艾倫達老師帶領王俐文、羅際東、黃薏恩3位同學,及見習同學吳庭安一同前往參與。此次競賽成果豐碩,在強敵環伺下挺進前八強,更獲得辯論比賽優勝獎;此外,王俐文同學贏得演講比賽二等獎及最佳語音獎、羅際東及黃薏恩同學也皆獲得演講比賽三等獎的殊榮。

本屆比賽除成績優異外,參賽同學們亦藉此機會與他校同儕切磋交流,藉由他人之長,瞭解自身不足之處,期勉未來能努力精進、持續學習。

【文/英文學系廖唯善秘書、張雅涵助教 圖/華東師範大學網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