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島第3哩 用愛轉動117

活動起訖時間:2017/3/21~2017/3/21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廖宜脩報導】

本校長期推廣德育與群育活動,幫助學生發掘不同方面的興趣,更於2012年開始辦理全校性的單車環島活動,讓本校的學子除了讀萬卷書,還有機會行萬里路。每年的單車環島都有不同的主題貫穿整趟冒險,今年以「愛」為主題,將用愛轉動公益,亦轉動熱血旅程!

今年的117單車環島團隊在歷經三次循序漸進的單車訓練課程,和二次培養團隊精神的凝聚活動,將於3月25日至4月5日開始他們為期12天的單車環島,由本校外雙溪校區為起點出發,採逆時鐘環島的方式。考量到參與同學們上課出席的情況,今年單車環島的時間不同於往年的多舉辦於校慶前夕,特別將時間安排在學術交流週舉辦,讓參與環島的同學在不影響課業的情況下,也能順利完成挑戰。

本次單車環島活動的核心價值是「愛」,從發現愛出發,用「愛」轉動「公益」,環島途中將沿途參訪校友企業或是公益組織,也會將東吳的校歌以快閃活動的方式出現在各個鄉鎮,希望讓東吳人的青春熱血和質樸堅毅的精神傳遞至臺灣各地。117位學員即將在3月25日清晨出發,帶著東吳大學建校117週年的光榮和追尋夢想的毅力向前,用12天的時間征服環島旅程,就讓我們拭目以待他們的熱血旅程吧!

更多資訊請見東吳大學第3哩粉絲專頁

【文圖/中文三廖宜脩 】

相關網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