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第2學期服務學習成果展圓滿落幕

活動起訖時間:2018/3/6~2018/3/23

【群美中心訊】

本校107年寒假服務隊計有12支國內隊及3支國外隊於各地進行服務,社團同學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弱勢,從服務及反思過程中,體驗人生的意義。靜態展於107年3月6日至3月23日於雙溪藝廊展示,動態的聯合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則於3月23日晚上在望星廣場盛大展開,共有196位同學共襄盛舉。

聯合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當日,群美中心廖芝萱主任感謝各位同學將東吳服務的心,帶到國內外各個需要的角落,並期勉各服務隊的夥伴們能在服務的道路上繼續發展。

接著,由廖芝萱主任頒發正副隊長服務證書及帶動中小學聯課活動助理教師感謝狀,並由音樂劇表演社及基層文化服務團兩位同學代表分享學期間聯課活動之服務心得,讓台下夥伴了解東吳社團除了寒暑服務隊外,在學期間也在各中小學進行著熱血的服務活動。

此外,本次成果發表會延續寒假授旗典禮之主題「不知為何堅持,堅持方知為何」,邀請本期服務隊夥伴們在發表會上分享各自如何在服務活動中持努力完成各自所設定之目標。由15支服務隊大致分成國際服務、偏鄉服務及返鄉服務三方面進行成果發表,每支服務隊皆用心準備分享內容,讓在座同學都深受感動,除了讓每支服務隊口頭表述外,也以書面海報輔助述說其服務經驗,藉此完成服務學習最後歷程(反思與慶賀)。

【文圖/群美中心陳欣怡組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