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東吳大學歷史系系友會暨會長交接活動

活動起訖時間:2018/10/27~2018/10/27

【歷史學系訊】

歷史系「第十屆東吳歷史系系友會暨會長交接」活動於107年10月27日週六舉辦,感謝67級系友國立中央大學歷史研究所教授吳學明學長連續擔任兩屆系友會的會長,對東吳歷史系和系友會運作給予相當大的支持與協助。

本次活動吳學明學長將會長的重責大任交予87級系友彰化師範大學歷史研究所教授李宗信學長。由於系友遍及各地,第十屆東吳歷史系系友會會長改選係以網路記名投票的方式進行,投票結果共計59次投票,56票有效票,均為同意,由李宗信學長當選為第十屆系友會的會長,兩位副會長為87級系友魏佳卉學姐及謝仕淵學長。

交接活動於陶園經典飯店舉行,與會的系友從66級至89級都有,亦有許多位系上老師參與。雖然大家來自不同的系級、畢業以後從事不同的工作,但皆因東吳歷史系而有這個緣分能夠團聚在一起。我們人數雖然不多,但席間系友們彼此交流、聊聊在學期間的校園往事,場面溫馨愉快。

本次系友會在大家的談笑間畫下了句點,第十屆會長、副會長的交接是一個新的起點,接下來我們希望能夠凝聚更多系友,繼續寫下與東吳歷史新的回憶,接下來我們將會透過「東吳大學歷史系系友會」的臉書社團公布接下來的活動,如107年12月22日(六)人社院50週年院慶以及108年東吳119週年校慶等活動,歡迎學長姐們回母校來走走。

【文圖/歷史系陳欣助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