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新生看過來!第1哩社團之夜突破你的感官極限

活動起訖時間:2020/9/9~2020/9/9

【秘書室、群育暨美育中心訊/校園記者李韋萱報導】

社團是能夠建立自己人脈以及發覺自身熱愛事物的媒介,也是許多大一新鮮人在大學必參加的活動之一,本校於109年9月9日在外雙溪校區傳賢堂舉辦社團之夜,邀請全校各個社團為初來乍到的新生準備一系列表演。東吳的社團一共分為公共、藝術、學術、體育、服務、聯誼等六大類計有158個社團,每個社團皆有各自的迷人之處,值得好好探索。

音樂能夠陶冶性情,也能洗滌心靈,一開場就由愛樂社帶來熱情活力的歌曲,緊接著的熱音社則是以抒情歌曲與大家相見,還有國樂、管樂、吉他、音劇社也帶來一系列的聽覺享受,雖同為音樂類型社團卻帶來風格迥異的演出,每一種樂器、每一次演唱都讓大家沉浸於音樂的薰陶之中無法自拔。此外,魅力四射的舞蹈社團也不遑多讓,不論是舞蹈研習社、東吳熱舞社抑或是雙溪世界民族舞蹈社都相當吸睛,分別帶給大家不同的視覺饗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跆拳道與柔道社更為大家帶來另外一種衝擊,整段演出台下驚呼聲此起彼落,清脆的瓦片聲破裂劃過寧靜夜空,行雲流水的動作卻不失力度,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緊緊的抓住,心中的感嘆也不自覺脫口而出,為晚上的演出更增添精彩之處。而表演中的串場主持群更是社團之夜的一大亮點,使用詼諧有趣的對話抓住新生們的注意力,一方面替表演者爭取準備時間,另一方面也將換場的尷尬氣氛瞬間活絡起來,可以說是相當賣力,新生們也給予高度肯定以及支持,能擁有一個美好夜晚,主持群功不可沒。

從現場坐無虛席即可感受到新生們對於社團抱有極大期待,而學長姐們也沒有讓學弟妹失望,整晚的精彩演出一定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然而,除了演出的社團外,還有相當多的社團是需要經過仔細了解、細細品味才能夠有所感受的,希望各位新鮮人能在此找到心之所向的社團,並全力以赴的參與其中,使自己的大學生活多些值得回味的精彩。

【文/校園記者經濟四李韋萱 圖/群育暨美育中心、校園記者經濟四李韋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