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咱們健走趣」創佳績 總里程可環台24.5圈

活動起訖時間:2021/3/13~2021/4/13

【教職員工福利委員會訊】

歡慶本校建校121年校慶,教職員工福利委員會(以下簡稱福委會)特別舉辦「121咱們健走趣」活動,自110年3月13日校慶日起至4月13日為期一個月內,參加活動的121名同仁全數通過低標 (12.1公里),完成121公里達標者共106人,達標率87%,全體健走總里程數累積為23,018公里,如以環台一圈939.5公里,此次同仁們共環島了24.5圈,實力驚人。

鑒於目前疫情之下,本次活動不但鼓勵同仁自主運動、促進身心健康,更達到聯誼同歡目的;競賽期間,暱稱為David的幾位同仁們展現了超強實力,使得有些參賽者跟進改名為「David Wonder」、「David Crazy」、「祝福所有David的bear」、「David我不想努力了」…,讓比賽過程中增添許多趣味。另外,招生組同仁的GOGO家族展現了強大的團體戰鬥力,個個表現亮眼。成績出爐,前十名鐵人依序是:英文系戚建華(966.2公里)、招生組林正村(921.4)、EMBA趙景明(800.5)、人事室林泓君(706.6)、體育室李昶弘(666.7)、法律系何佳芳(592.3)、人事室胡麗玲(579.2)、招生組潘科吟(409.7)、招生組林書瑜(407.2)、健康暨諮商中心朱嘉琦(400.1)。

活動結束後,潘維大校長頒發前十名的「超越獎」,並進行加碼獎摸彩。在此特別感謝潘校長、董保城副校長、詹乾隆教務長、李坤璋學務長、王淑芳社資長兼總務長、賈凱傑主任秘書、人事室林政鴻主任、會計室洪碧珠主任、華語中心王建輝副主任等師長慷慨提供加碼獎與大家同樂,多位師長也全程參與健走,在此一併致上誠摯感謝。

福委會希望大家都能養成一起運動的好習慣,不單為了個人健康,更可以聯絡感情、增加工作效率。再次感謝同仁熱情參與,期待未來也多多支持福委會各項活動,一起來讓東吳成為更美好的大家庭。

【文/福委會 圖/秘書室、福委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