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榜題名!東吳師培生教師資格考試、教師甄選獲佳績

活動起訖時間:2021/10/5~2021/10/5

今(110)年因疫情影響,教師資格考試延期,直至8月23日放榜。本校師資培育中心應屆畢業之師資生與師培校友,延續往年佳績,共有67位通過教師資格考試,帶來第一波喜訊。

在競爭日趨激烈的教師甄選,今年師培校友也創造傲人佳績。謝馨儀校友(社工系106級)與張為評校友(英文系108級)勇奪全國教師聯招輔導科與英文科榜首,分別至嘉義縣立竹崎高中與國立竹南高中任教,另外,還有7位校友通過中小學教師甄選,所有取得公立中小學正式教師資格,至公立中小學任教,通過教師甄選名單與任教學校名單如下:

楊子儀(104級英文系)任教臺北市立成淵高中

王廷瑋(105級中文系)任教新北市立明德高中

謝馨儀(106級社工系)任教嘉義縣立竹崎高中

林晨依(106級心理系)任教國立羅東高中

饒容慈(107級社工系)任教新竹市立香山高中

吳儀慧(107級社工系)任教桃園獨立矯正學校敦品中學

張為評(108級英文系)任教國立竹南高中

賴郁青(108級音樂系)任教臺北市立中正高中

謝明諭(105級英文系)任教臺北市立明湖國小

應屆師資生與師培校友所締造的好成績,振奮因疫情籠罩而沉悶的人心,也鼓舞一路堅持邁向教職的師培校友,印證每一個努力不懈的夢想,終究會被實現。

【文圖/楊宇謙專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