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第五屆理監事名單出爐

活動起訖時間:2018/1/13~2018/1/13

【臺北市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訊】

為了延伸學習成果及提供社會服務,商學院EMBA自97年底即開始思索籌組社會團體的可行性,從不斷的討論與溝通中,建構出了「臺北市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之雛形,於98年11月09日正式成立。

協會以促進會員間感情,凝聚會員向心力,提供會員終身學習管道,提供母校建言,協助東吳EMBA未來發展,並落實社會服務為宗旨。依據此理念宗旨,協會除了舉辦會員學習成長活動、與其他團體進行交流、出版會務電子報、為母校提供建言外,最重要的就是結合會員與企業等相關資源,提供社會服務。

「臺北市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於107年1月13日召開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事監事聯席會議,會中選出第五屆理事十三名,常務理事四名,監事三名,常務監事一名,並一致推舉魯亮君擔任第五屆理事長。

【文圖/臺北市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陳彥文執行秘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