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認識東吳營--與高中生對話 圓滿落幕

活動起訖時間:2015/2/24~2015/2/24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沈妤宣報導】
由教務處招生組所主辦的第10屆「2015認識東吳營—與高中生對話」分別於2月4日及5日在雙溪校區舉辦,吸引近300位來自全台各地的高中生報名參加,活動包含校園導覽、學系導航以及精彩的節目表演,讓學員們在活動後,能對東吳有更深入的了解。

始業式上,招生服務團準備了精彩的歌舞表演,讓學員們看的目不轉睛,除此還邀請到副校長趙維良與社會資源處處長暨巨量資料中心執行長許晉雄,親自為同學們介紹東吳歷史、精神及今年度即將開始招生的「巨量資料管理學院」,拉開學員們一日東吳人的序幕。

上午的重頭戲—學系導航,學員們於八大學群課程中任選兩堂課,由各學院系代表為他們解答相關學系問題,無論是在學系發展或是科系特色都有非常詳盡的解說,對學員們的提問也都有問必答,相信定能使學員們在科系選擇上有更明確的方向。

午餐過的校園導覽,以團隊競賽的方式進行,學員們透過活動闖關的方式,對東吳的環境與教學資源有初步的認識,加深對東吳的整體印象,而各小隊也紛紛在東吳的特有的景點,校車咖啡、校徽牆拍照留念。

校園導覽結束後,招生服務團帶來精心準備的小劇場,生動活潑的演出,使學員們一個個捧腹大笑,意猶未盡,忘卻整天的疲憊。

活動最後的結業式,學員們從學長姐手中接過證書並拍下大合照留念,短短一天緊湊而充實的活動,就此畫下了句點,相信學員們必能帶著對東吳美好的回憶,與身邊的夥伴們相約東吳的校園再見。

Back to Top